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色警戒!澳洲恐怖高溫50.7度 可能還會更熱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09:16
澳洲西部小鎮昂斯洛出現攝氏50.7度高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西部小鎮昂斯洛出現攝氏50.7度高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歐盟表示,受到氣候變遷影響,歐洲升溫的速度在全球平均之上,2015年到2021年是「史上最熱的7年」。正值夏季的澳洲情況更為慘烈,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西部沿海的小鎮昂斯洛(Onslow),昨(13)日出現攝氏50.7度的高溫,追平澳洲史上最高氣溫紀錄。

更多新聞:吃不到薯條!全球供應鏈爆危機 多國速食店上演缺貨荒

 
 
受不了高溫的民眾趕緊澆水消暑。(圖/翻攝自Godhuli News BD YouTube)
澳洲氣象局表示,當地時間13日下午2點半左右,位於澳洲西北海岸的小鎮昂斯洛,氣溫衝上攝氏50.7度,打平1962年在南澳洲的烏德納達塔(Oodnadatta)的高溫紀錄。往年這個時期,昂斯洛的平均溫度約為攝氏36.5度。

更多新聞:苦勸施打無用 越來越多國家祭疫苗強制令
 
本週澳洲沿海地區氣溫有可能創新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昂斯洛,西澳州的另外2個小鎮馬迪(Mardie)和羅伯恩(Roebourne),也有50度的高溫,加上近期降雨量多,當地民眾都為又濕又熱的氣候叫苦連天,出門不是往海邊跑,就是隨時灑水降溫,更有民眾表示,連辦公室的空調都熱到當機。但氣象預測員提醒,昂斯洛與週遭地區到了本週五,很有可能出現更恐怖的紀錄,出門務必要小心中暑。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澳洲#高溫#氣溫#溫度#中暑#熱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53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