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異株肆虐全歐 法國有條件鬆綁對英國旅遊禁令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22:48
法國將放寬上個月對英國遊客實施的COVID-19限制措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將放寬上個月對英國遊客實施的COVID-19限制措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表示,將放寬上個月對英國遊客實施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限制措施,如果接種疫苗的遊客病毒檢測呈陰性反應,可以從14日開始訪問法國。

法國總理辦公室今天宣布,政府已決定終止2021年12月16日宣布對(往返英國)非必要旅行的全面禁令,當時「疫情正在英國以驚人速度蔓延」。

 

法國政府當時擔心Omicron變異株的傳播,但目前法國每天通報的新增確診病例已經超過英國。

法國總理卡斯特克斯(Jean Castex)辦公室發表聲明表示:「如今這種變異株在兩國廣泛傳播導致政府做出以下改變。」

所有來自英國的旅客必須在出發前24小時出示核酸檢測(PCR)檢採或者抗原檢測呈現陰性。
 

這個決定將允許數以千計冬季運動愛好者前往法國阿爾卑斯山,這裡深受英國滑雪者歡迎,他們原本預定耶誕和新年期間前往度假,但因防疫限制不得不取消。

而未接種疫苗者將繼續面臨限制。

法國的聲明中說,未接種疫苗的人必須提供一個「令人信服的理由」才能旅行,例如家庭緊急情況,並於抵達法國後,在「將由安全部隊檢查」的地址隔離10天。(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國#英國#遊客#疫苗#病毒#檢測#Omicr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857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