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歉沒用!英相封城期官邸偷開趴 倫敦市民怒吼:下台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4:45
英相強生在封城期間開趴挨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相強生在封城期間開趴挨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前年在防疫封城期間在唐寧街官邸參加飲酒派對引發眾怒,他今天向國會表達「由衷歉意」,但倫敦民眾並不領情仍要求他下台。

強生承認2020年5月英國首度封城時,他曾參加在唐寧街官邸花園舉辦的活動,在野黨工黨黨魁施凱爾(Keir Starmer)、甚至是保守黨黨內同僚都敦促他辭職,現在連英國首都倫敦的市井小民也不放過他。

 

法新社報導,擔任導遊的羅賓斯(Antony Robbins)說:「他是逼不得已才道歉。就我所見,在其他民眾必須遵守規定、犧牲一些個人生活時,強生卻違反規定。」

「我想,強生除了做對的事、辭職,別無其他。」

教區牧師布朗(Majorie Brown)說,強生已經失去領導國家的「道德權利」,選民「不再認為管理眾人之事的人會說實話」。
 

另一名希望匿名的男子說,此事引發的激烈反彈「展現了英國人的性格,英國人相信公平,絕對無法接受雙重標準」。

他並說:「他們遵守的是一種規定,而我們遵守的是另一種,就是因為這樣的差別待遇才讓英國人那麼生氣,這件事現在可能對強生構成致命的一擊。」(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新冠肺炎#強生#封城#官邸#開趴#派對#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51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