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北韓證實極超音速飛彈試驗成功 金正恩坐鎮監督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0:03

北韓《勞動新聞》在今(12)日報導連續試射極超音速飛彈成功的消息,並且搭載極音速滑翔飛行器的飛彈成功命中1000公里水域外的設定標的,報紙頭版第一面就放上金正恩在發射現場監督的組圖,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被拍到在內,金正恩還大大地讚嘆了飛彈研發成果。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在去年9月28日和今年1月5日發表試射極超音速飛彈,不過才隔了6天,北韓又在昨(11)日試射飛彈,這次是第三次試驗極超音速飛彈。北韓在去年1月就制定「國防科學發展及兵器系統開發5年計畫」,北韓開始強化國防力,為了加速實戰配備,因此亟欲完成極超音速飛彈的研發。

 

 
報導指出金正恩給予極超音速飛彈高評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勞動新聞》今日報導「連續試射極超音速飛彈成功」,並且飛彈發射後的極音速滑翔飛行器飛彈在600公里處滑空、跳躍分離,命中設定在1000公里距離外的水中標的,報導指出,藉由最終試驗發射,已經證明了極超音速飛彈的優秀機動性。
 
美國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的高級研究員潘達 (Ankit Panda)表示,「雖然北韓《勞動新聞》上的照片解析度不高,但從飛彈的形狀和重返載具上的彈翼來看,5日發射的飛彈應和11日的相同」。
 
 
南韓新聞報導北韓試射飛彈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在現場視察後,表示「國防力發展5年計畫的核心5大課題中,最重要且具有戰略意義的極超音速武器開發部門大成功」,金正恩現場大讚飛彈研究員和技術員,並對黨組織的實踐成果給予極高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北韓#金正恩#極超音速導彈#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155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