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警匪槍戰2死!電眼意外拍到「黑影」 網友發毛稱:死神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7:05
2嫌犯搶加油站,監視器另一頭卻拍到有黑影晃動。(圖/翻攝自Short News YouTube)
2嫌犯搶加油站,監視器另一頭卻拍到有黑影晃動。(圖/翻攝自Short News YouTube)

上個月31日在巴西有2名嫌犯騎機車搶劫加油站,他們手持武器威脅員工交出貴重物品,警方立即趕到現場和嫌犯發生激烈槍戰,2名嫌犯雙雙中彈,送醫後回天乏術。但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加油站監視器所拍到的影片,只見一旁有一團黑影不斷晃動,彷彿在觀察作案的2人,網友看到後不禁頭皮發麻,紛紛猜測這應該就是「死神」了。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帕拉州的一處加油站在去年12月31日晚間8時20分左右發生強盜案,監視器拍下2名20多歲男子乘坐機車到來,並威脅在場員工和其他顧客的的模樣。

 
 
黑影晃動速度非常快,時而上下時而左右移動。(圖/翻攝自Short News YouTube)

然而在另一頭的便利商店門口卻也出現詭異景象,監視器拍到有巨大黑影在門口徘徊,似乎在等著2名嫌犯的樣子,還不住左右、上下晃動,當地媒體將這段影片發布在社群網路上,引發網友注目。
 
這團黑影讓許多人表示「這就是死神吧!」、「強盜犯的背後有『死』等著」、「當惡存在時撒旦就會現身」、「死神已經準備好等著他們」;不過也有人說「應該只是蜘蛛網在晃動」,至於這團黑影究竟是什麼,到現在仍無法證實。
 
許多網友認為這段影片像極了死神在等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後來2名強盜犯和趕到的警方發生槍戰,在最後中彈送醫,不過雙雙都於隔天死亡,這讓網友們更加深信死神的說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加油站#搶劫#死神#黑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4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