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瞞尪找小鮮肉捐精懷孕 得知是陸男怒求償3.3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7:07
日本一名人妻上網找小鮮肉捐精想受孕並多次和對方開房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人妻上網找小鮮肉捐精想受孕並多次和對方開房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夫妻結婚後若是遲遲無法懷孕,大多會找其他方式,像是利用人工受孕或借精等。日本東京一名30多歲人妻想要懷孕,在隱瞞丈夫前提下就上網找尋捐精者,原以為對方找到一名高學歷日本男子,兩人發生關係後女方真的懷孕並產下女嬰,事後卻發現對方是個大陸籍,人妻氣得告上法院,向對方求償3.3億日幣(約7920萬新台幣)。

事後女方果真懷孕且產下一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日媒《東京新聞》報導,該人妻與丈夫結婚10多年,婚後育有1子,女方之後一直想再有個小孩,但肚皮偏偏都沒動靜,懷疑丈夫恐因此不育,於是就瞞著對方,私下上網找尋捐精者。2019年3月,人妻找到一名自稱是高學歷的日本男性,年約20多歲,京都大學畢業,沒結婚也沒其他交往對象,其長相與丈夫有幾分相似。

更多新聞:馬利球星踢到一半心臟病發!倒地抽搐畫面曝 比賽急喊卡

人妻看完對方自介後信以為真,兩人便相約到酒店進行性行為「捐精」,前後發生約10次性關係,同年6月女方果真順利懷上孩子,但事後卻發現,對方實際上竟是大陸籍男子,雖也是國立大學畢業,但並非京都大學,而且早已結婚。

 
女方得知鮮肉是大陸籍而非日本人,憤而向對方提告求償3.3億元日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人妻崩潰無法接受,2021年12月27日向東京法院提出告訴,指控男方為了獲得性滿足而謊報資料,害她與條件不符之人發生性關係且懷孕產下一女,認為自身利益遭到侵害,並造成身心巨大痛苦,憤而提告求償3.3億元日幣,全案正由法院審理中。至於被告男方則喊冤,他是自願者也沒收錢,僅說念國立大學而非京都大學,女方也從未過問他國籍,實在不解對方為何要這樣做?甚至女方還繼續要約出來,自己表示拒絕見面後,對方就在網路上誹謗,讓他自覺十分倒楣和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人工受孕#借精#捐精#高學歷#性關係#京都大學#國立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53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