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關注!喬科維奇入境澳洲受阻案開庭 網路直播癱瘓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0:11
喬科維奇入境澳洲時簽證被註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科維奇入境澳洲時簽證被註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入境澳洲受阻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澳洲法官今天開庭就遇上技術性問題,程序已經開始,但給媒體的網路連結出現延誤。

這場線上聆訊原定上午10時(台灣時間上午7時)登場。法新社報導,喬科維奇料將在由墨爾本公園飯店(Park Hotel)改裝的拘留中心線上觀看這場聆訊。

 

法新社報導,開庭預定時間過了40分鐘之後,聽審網路管道依舊連不上線,出現「伺服器忙線」或「暫時中斷」的訊息。
 
聽證會網路直播觀看數爆滿。(圖/翻攝自Federal Circuit and Family Court of Australia網站)

美聯社提到,喬科維奇的母親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Belgrade)告訴在場鄉親父老:「今天是大日子,全世界都將聆聽真相水落石出。」

她說:「我們希望諾瓦克(喬科維奇名)將獲得自由,在此送上愛的祝福。我們相信他,也相信墨爾本的獨立司法制度。」
 

喬科維奇的父親也說:「他們無法破壞我們團結。諾瓦克是自由的化身,具有一切人性精神。他們(澳洲)真丟人!」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尋求在17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拿下個人第21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但他上週抵達澳洲時簽證被註銷,目前待在拘留飯店,希望在今天的聆訊上推翻澳洲當局撤銷他簽證的決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科維奇#澳洲#拘留#球王#簽證#疫苗#喬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