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上訴爭入境機會 約克維奇沈默多日發「限動」謝球迷


發佈時間:2022/01/08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5:36

澳洲政府打算將網球球王約克維奇驅逐出境,現在約克維奇已經提起上訴,審理結果將在下周一宣布。雖然在隔離飯店外,還是擠滿來聲援的球迷,不過約克維奇在沈默幾天後,首度在IG發表聲明,只表達對球迷的感謝,並未對隔離飯店的環境多做說明,似乎是希望不要節外生枝,讓自己能爭取到入境簽證,好衛冕澳網男單冠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管是在網球拍貼上小丑面具,還是舉著塞爾維亞國旗,跳民族舞蹈。

粉絲們無視大雨滂沱,繼續在墨爾本的公園酒店外,用行動力挺偶像,經過幾天沈默後,約克維奇也在IG發表限動,表達對球迷的感謝。

CNN主播引述聲明:「約克維奇打破沉默發聲,他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感謝全世界的人持續聲援我,我感受到你們的力挺,我非常感激。』」

 
約克維奇已經針對澳洲邊防部隊,將他驅逐出境的決定提出上訴,一切就等下周一的審理結果。

約克維奇母親:「他說他沒事,但我不太確定。他目前精神狀態滿穩定的,他正在等待(審議結果)。」

不過和約克維奇一樣,被取消簽證的,其實還有捷克女將沃拉科娃,她甚至被安排,和約克維奇在相同飯店隔離,她說在裡頭的感覺就像在坐牢。」

約克維奇球迷:「我認為澳洲當局的處理方式很尷尬,這真的很尷尬,因為全世界都在看,全世界都知道。」

把網球選手,關在難民收容中心,讓澳洲政府成了眾矢之的。只是澳洲內政部長卻說,約克維奇其實不用抱怨,因為只要他願意,隨時都能離開澳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入境#約克維奇#球迷#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41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