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被ban!川普2月推出社群平台 選這天上架有含義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1:45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蘋果公司(Apple)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的清單,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媒體集團準備在2月推出他們承諾已久的社群網站。

根據App Store的清單所示,名為「真實社群」(Truth Social,暫譯)的應用程式(App),預料將在2月21日起供民眾下載,它將有類似臉書(Facebook)的線上聯繫功能。

 

2月21日正是美國總統日。美國總統日是聯邦假日,定於每年2月第3個星期一。路透社報導,根據示範照片,這款App也有類似推特(Twitter)的功能,可讓人追蹤其他用戶和流行趨勢。

法新社提到,75歲的川普在擔任總統期間,推特是他對外發聲管道的首選,但他去年被推特、臉書和YouTube拒於門外。他的支持者去年1月6日闖入國會大廈,企圖阻止國會認證總統選舉結果,社群媒體認為川普一再毫無根據地宣稱2020年大選舞弊導致他敗選,有煽動暴力之虞,因此停用他的帳號。

川普表示,他的新平台將能替代矽谷(Silicon Valley)那些網路公司的產品,川普指稱那些公司對他與保守派有成見。
 

根據川普媒體科技集團(Trump Media and Technology Group)說法,這個新的社群平台已經提供給一些受邀者使用,也準備好公開發行。

「真實社群」將進軍社群平台市場,力圖在多個受到保守派和極右翼人士歡迎的社群網站之中脫穎而出。

在那些社群媒體當中,Gettr是由川普的前顧問於去年7月初發行;Parler和Gab則早已受到川普支持者的青睞。

去年1月國會山莊的暴動事件在今天滿一週年,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在演說中抨擊川普「說謊」並企圖翻轉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拜登也誓言,他不會讓任何人「把刀架在民主脖子上」。

川普則很快就發布一連串聲明來反擊拜登,重申2020年大選是一樁「犯罪」,並將拜登的演說斥為「政治劇」。(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真實社群#社群平台#美國#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070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