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安女帶心絞痛父親就醫 遭拒收延誤8小時治療不幸身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6:52
西安封城後悲劇頻傳,引發網友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安封城後悲劇頻傳,引發網友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陝西省西安巿新冠疫情嚴重,目前已封城逾兩週。昨(5)日一位西安網友在網上發文,稱父親於1月2日突然心絞痛,前往多家醫院尋求幫助,卻屢次遭拒,發作8小時後,搶救無效離世。

 

西安網友悲痛還原當天情況。(圖/翻攝自微博)

 

該網友在文中表示,1月2日中午,61歲的父親出現心絞痛的症狀,欲前往就醫時,卻遭到許多病院以疫情為由拒絕,相關防疫熱線也毫無用處,無法及時提供幫助。雖然父親在發作8小時後,終於進入高新醫學中心動手術,最後仍宣告搶救無效。醫生表示若該父能在發作兩小時內接受治療,本來可以得救。
 
雖然該網友連續三天核酸採檢陰性,但居住社區有人確診,即使醫生允許,院方仍不讓她進入醫院。當醫生通知父親已經回天乏術時,警衛依然擋著她,不讓她進去。她只能哭喊「我爸沒有了」,工作人員才向上級求情,破例讓她見父親最後一面。這讓她反思,如果她打從一開始就無理取鬧,說不定能早點讓父親接受治療,挽回一命。她沉痛表示「這一個個的過失和不作為,足以讓我此後的人生自責羞愧致死」。
該網友文章引發熱議,閱讀數破6億,討論文章高達13萬。(圖/翻攝自微博)

 
西安封城後,諸如此類的悲劇接連發生。網友也憤怒地在微博上留言「救人一命很難嗎?進個醫院比登天還難嗎?」、「西安這些事真把我噁心到了」、「西安的防疫怎麼了,這不是在草菅人命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西安#封城#新冠病毒#醫院 檢測 核酸 臨終見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5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