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新疆設銷售中心 挨批支持種族滅絕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2:25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一個月,日前部分國家以大陸人權問題為由,進行抵制。在這個敏感時間點,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仍在微博宣傳新疆展銷中心開幕,這個舉動被美國伊斯蘭關係委員會痛批是用經濟支持種族滅絕。

圖/翻攝自微博特斯拉

 
特斯拉大陸宣傳片:「你的生活,特斯拉給你更多可能。」

特斯拉為了和品牌在全球最大的市場大陸拉近距離,不但拍攝新年宣傳影片,還特別在官方微博公布,新疆烏魯木齊銷售中心盛大開業,但這個舉動惹惱了美國伊斯蘭關係委員會,他們痛批特斯拉根本是用經濟,支持種族滅絕。因為新疆人權問題,繼英、美、澳、加拿大等國,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後,再有人權團體,到美國國家廣播公司辦公室集結,呼籲放棄轉播。

CNN記者:「北京冬奧再一個月就要舉行,防疫泡泡已經開始,比賽活動將會在封閉的泡泡中進行,包含北京周圍的場館等等,所以運動員和參與人員,都被要求只能留在泡泡中,並且要每天做檢測。」

 
冬奧碰上大陸春運,運輸尖峰,在防疫泡泡規劃中,參賽人員搭乘高鐵,有獨立車廂,避免和民眾接觸,北京首都機場從1月4日也開放國際參與冬奧人員,辦理入境手續。

首都機場運行中心經理王艷玲:「(涉奧人員)驗核海關,健康聲明二維碼之後,會經過無接觸測溫通道,進入到我們核酸樣本採集區域,涉奧人員無需等待,核酸檢測的結果,可以直接進行邊檢手續的辦理。」

冬奧倒數一個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首度前往場館視察,同時慰問運動員和教練,致上新年祝福,面臨疫情和外交挑戰的北京冬奧,能否圓滿舉辦,面臨重重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權#冬奧#外交#特斯拉#銷售中心#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54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