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遭大白鯊活活咬死! 浮板拖著屍體 女鼓起勇氣拉上岸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7:54
男子遭遇大白鯊被活活咬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遭遇大白鯊被活活咬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加州一名42歲男子在平安夜那天前往海邊,但他卻遭到大白鯊攻擊,一名女子目擊到浮板拖著男子屍體漂在海上,讓她非常震驚,但她仍鼓起勇氣將男子屍體給拉上岸。報導稱,雖然近年加州的大白鯊數量激增,但這還是該地區18年來首次發生大白鯊攻擊人的事件。
 
綜合外媒報導,巴特菲爾德(Tomas Butterfield)在去年平安夜獨自前往莫羅斯特蘭德州立海灘(Morro Strand State Beach),但回來時卻只剩下一具屍體,當時海邊一名女子看見巴特菲爾德的浮板,但再往後一瞄卻發現似乎不對勁,一條栓在板上的繩子竟拉著一個人,女子好一會才意識到那竟是「屍體」,接著她拉著巴特菲爾德的蛙鞋,將他從水深及胸的海面帶回岸邊。

 

巴特菲爾德被發現時,屍體被繩子拽在浮板上。(圖/翻攝自@latimes推特)
 

當時海灘附近還有30多人,但尚不清楚是否有人看到了這場致命攻擊,事後莫羅斯特蘭德海灘關閉了24小時,而巴特菲爾德的死因仍在調查中。
 
一名鯊魚專家表示,近年來加州中部的大白鯊數量激增,但極少碰見人類。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的海洋生物學教授兼鯊魚實驗室主任洛威(Christopher Lowe)指出,要遇見鯊魚可比中樂透還難。
 

該事故海域後來被封鎖。(圖/翻攝自@KMPHFOX26推特)
 
他還表示,一隻長6.1公尺、重1360公斤的大白鯊已在阿拉斯加灣和赤道附近被發現,因為當地住著大量的海象和海獅,讓加州中部也成為鯊魚的主要棲息地。洛威表示「鯊魚回來了,那裡還有更多。海洋是他們的家,我們是他們的客人,但偶爾也會發生意外」。
 
據《泰晤士報》報導,從1950年代到2021年8月,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門共記錄了199次的鯊魚遭遇記錄,其中有14人不幸死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大白鯊#加州#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7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