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狂喊耳朵痛! 醫驚見「密麻黑點」嚇:這隻超肥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05:44
男童耳蝸被一隻跳蚤入住。(合成圖/翻攝自mstaronlineofficial IG)
男童耳蝸被一隻跳蚤入住。(合成圖/翻攝自mstaronlineofficial IG)

太可怕!一名男童原本好端端的,近來卻開始抱怨「耳朵很痛」,直到後來母親才驚見兒子的右耳蝸內竟有一隻超肥跳蚤,趕緊帶他去診所求助。當時跳蚤緊緊抓住男童的耳朵,痛得他不停唉唉叫,一旁還有疑似糞便的小黑點。所幸經過醫師專業處理,已經成功把牠揪出。

醫師抓出跳蚤也相當震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引述當地媒體《mStar》報導,西馬北部吉蘭丹州(Kelantan)一名37歲母親胡絲娜透露,她6歲的二兒子莫哈末達米茲某天起床時,突然表示耳朵痛。當時胡絲娜原以為二兒子是耳屎硬化所以不以為意,甚至還笑說會痛是因為他沒挖耳屎。直到後來確認莫哈末達米茲沒有異狀,她才放心出門送貨。

更多新聞:韓版陳樹菊!92歲嬤賣紫菜包飯 1500萬積蓄全捐了

母親懷疑是貓身上的跳蚤爬到兒子身上。(合成圖/翻攝自mstaronlineofficial IG)

更多新聞:真的命懸一線!男子遭風箏拉走 被吹12公尺高狂掙扎
 

豈料離家不久後,大兒子立刻傳來照片,畫面顯示二兒子耳蝸有一隻跳蚤,嚇得她當場返家把兒子帶去診所。就連醫師取出跳蚤後,也驚訝於蟲隻竟然長很大了,不過還好沒爬進耳道內。而男童只在抓蟲過程喊痛,沒有釀成傷害,確認沒事便平安返家。對此胡絲娜說,兒子愛跟家裡養的寵物貓一起睡覺,懷疑是貓身上跳蚤趁機爬進他的耳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蚤#馬來西亞#男童#耳蝸#耳朵#蟲#母親#貓#醫師#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73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