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撼動華府圈 華府媽媽桑上吊亡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08/05/02 17:46

去年震撼美國華府政壇,一位被稱為「華府媽媽桑」的高級應召業者,因為揚言要抖出所有恩客名單,讓華府政客人人自危;當時這位「媽媽桑」現身,已經導致有華府高官去職,不過今天一個震撼性的發展是,這名知道上萬筆恩客秘密的「媽媽桑」,居然上吊自殺,警方說是畏罪自殺,不過媒體認為,死因並不單純。

去年在華府掀起一股桃色風暴,讓政商顯要人人自危的,就是這位52歲,風韻猶存的高級應召業者「華府媽媽桑」,今天卻驚傳她上吊自殺,再度震驚全美國。美國媒體:「華府媽媽桑,這位綽號『華府媽媽桑』,惡名昭彰的『華府媽媽桑』」

被稱為華府媽媽桑的帕芙瑞,當時因為公布恩客名單,導致副國務卿托比亞斯辭職下台。華府媽媽桑:「首先請允許我道歉,我真的很抱歉,對托比亞斯先生和他的家人朋友。」

這位媽媽桑上個月被判有罪,罪名包括洗錢、詐欺等,可能面對5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結果她黯然回到位在佛羅里達的母親家裡,選擇留下紙條上吊自殺。警方:「帕芙瑞的母親,發現她的女兒用尼龍繩上吊,然後打了911報案。」

帕芙瑞曾經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曾經服刑過的她,絕對不會再回到監牢裡,因此警方研判可能是畏罪自殺;去年她因為遭到起訴,憤而把部分恩客名單公諸媒體,在美國政壇引起不小的風波。

因為她手上的名單據說重達21公斤,可能高達好幾萬筆;因此雖然帕芙瑞上吊身亡,這些桃色機密,還是讓媒體對她的死揣測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76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