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遭罵不雅字!大動作比對字跡找人 抓到恐處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3:28
金正恩被塗鴉罵「狗XX」,北韓政府全力緝拿犯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被塗鴉罵「狗XX」,北韓政府全力緝拿犯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12月22日,在北韓首都平壤的某處公寓外牆上,竟發現有人在上面用不雅字眼怒罵金正恩,牆上寫道「金正恩你這狗XX,人民都因為你被餓死」。這件事在北韓社會造成轟動,要知道,金正恩在北韓可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存在,雖然目前尚未找出犯人,但一旦被抓到恐怕會被公開處刑,現在平壤人民可說是人心惶惶。
 
韓媒《Daily NK》報導,一名住在平壤平川區的居民於公寓外牆發現有人辱罵金正恩,上頭寫著「狗XX(개새끼)」,這在韓國是相當具有侮辱性的詞語,可以說是最高程度的髒話代表,假如對著金正恩使用的話恐怕會引來嚴重的政治事件,可能連家人都會受牽連。

 
 
在北韓罵金正恩是相當嚴重的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2018年時2名朝鮮人民軍的作戰局上級參謀大佐就曾經被抓到對金正恩寫下不雅字眼,他們後來被公開處死,連家人都被送進管理所(政治犯收容所)。此外,之前甚至有北韓藝人偷講關於李雪主(金正恩夫人)的醜聞八卦,也因此被公開行刑。
 
而有鑑於這次公寓外牆事件的嚴重性,北韓政府特用緊急通報體系來處理,先是由人民班長(町內會長)通報祕密警察,接著報告至最高層級的國家保衛省,他們再聯合動員將現場封鎖,並執行塗銷作業。因為要是被普通市民看見,恐怕會讓金正恩威嚴掃地,造成平壤市的不安定。
 
北韓動員比對每個人的筆跡,誓言找到犯人。(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上12月17日是金正日的忌日,24日是金正恩祖母金正淑的冥誕,這段時間也是黨總會和其他重要活動的舉辦日,因此這次發生的塗鴉謾罵讓北韓政府動怒,事件隔天甚至一一比對附近工廠、企業內勞工和學生的筆跡,還調查了每個人的不在場證明,誓死要揪出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北韓#金正恩#不雅#塗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033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