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出來!街頭「超胸口罩妹」爆紅 上萬人起底本尊:正翻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3:33
泰國21歲網紅Mina。(圖/翻攝自wmookies IG)
泰國21歲網紅Mina。(圖/翻攝自wmookies IG)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為了預防病毒,口罩成為人們出門時的必備物品,由於口罩遮掩大半臉部,讓人幾乎看不出其下方的面貌,也因此誕生許多「口罩美女」、「口罩帥哥」。不過,就有一名女子卻反而因「戴口罩照片」爆紅,連口罩都遮不住的美貌及火辣的性感身材,引發大批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元旦升旗典禮出現正妹醫師!爆紅「熱舞新娘」任國歌領唱

 

Mina表明自己討厭戴口罩竟意外爆紅。(圖/翻攝自wmookies IG)

從網路上瘋傳的照片可見,該女子站在夜晚空無一人的街道,她身穿藍色低胸裝、卡其色長褲,臉上戴著白色口罩,儘管穿搭頗為隨性,臉部也被口罩遮住大半,但外型仍相當亮眼,尤其凹凸有致的身材十分吸睛,超火辣比例根本藏不住。

更多新聞:護校妹「辣露南半球」擺攤爆紅!慘被噁男盯上求歡急報警

 
Mina外型相當亮眼。(圖/翻攝自wmookies IG)

這位女子爆紅後,身分也被網友起底,原來她是泰國21歲的網紅Mina,當時在IG曬出這張照片,並在貼文中寫道「I hate MASK!(我討厭口罩)」,連口罩都擋不住的美貌卻意外掀起熱議,至今IG已超過40萬粉絲追蹤。即便Mina公開表明自己討厭口罩,但仍遵守當地防疫規範,此外,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一張張美照吸引許多人朝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正妹#泰國#街頭#口罩#火辣#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450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