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又命中?曾警示7大災難 「天下魚雨」驗證這事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22:02
阿南德預言似乎再次命中。(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頻道)
阿南德預言似乎再次命中。(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頻道)

美國德州東部近日發生了「天下魚雨」的奇景,民眾目擊大量魚群從天而降,導致街道上出現不少小魚跳動。對此,有民眾聯想到印度神童先前的預言,而當地政府也推測「魚雨」很有可能就是印度神童所推測的其中一項災難。

印度神童阿南德最近幾波預言都成真。(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頻道)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德州的特克薩卡納(Texarkana)居民相繼通報天空降下小魚,多數體積只有成人手掌的大小,這讓居民相當困惑,只有見過下小雨,還沒聽過下小魚的。當地政府在臉書解釋,這個罕見氣候現象恐怕是水上龍捲風所引起,當下雨時小魚也一同隨著往下掉,而龍捲風失去力量時魚才會紛紛落到地面。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再發威!點名2國家真的出事 下波災難時間曝

美國民眾意外見到「魚雨」奇景。(圖/翻攝自臉書)

當局認為,這很有可能是「極端氣候」所導致的現象,這正好就命中印度神童阿南德所警示的,從2021年到今年3、4月之間,將會出現的極端氣候。
 

更多新聞:比印度神童還神?「台灣老爹」預測疫情 這時間點宣告終結

印度神童早在去年10月就預言,自去年12月14日開始,一直到今年4月,全球會發生7大災難,分別為能源危機、極端氣候、經濟動盪、電力短缺、供應鏈混亂、新冠肺炎與飢荒等,先前大陸河南、德國、印度就曾發生洪災,美國的暴雨伴隨「魚雨」,讓人猜測神童的預言是否再次命中。

●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警示#極端氣候#小魚#魚雨#奇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9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