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艷摔角手出戰「假奶」爆裂 醫看驚呼:一邊乳房消失了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7:34
史嘉蕾自爆隆乳植體在比賽中爆裂。(圖/翻攝自@realscarlettbordeaux Instagram)
史嘉蕾自爆隆乳植體在比賽中爆裂。(圖/翻攝自@realscarlettbordeaux Instagram)

美國世界摔角娛樂(WWE)前職業選手史嘉蕾(Scarlett Bordeaux)近來自爆,她去年進行隆乳手術後直接上場,但植體卻在比賽中爆裂,她不得不停賽休養,最後還慘遭釋出。現在她為了餬口轉換跑道,出售火辣艷照,同時等待著再次上場的機會。

史嘉蕾與男友去年11月雙雙遭釋出。(圖/翻攝自@realscarlettbordeaux Instagram)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史嘉蕾近來受訪時透露,去年她隆乳後尚未經過醫師評估,就被官方要求出賽,她當時也認為沒有大礙便答應上場,但第二場比賽結束後,她回家照鏡子卻發現,自己兩邊胸部的大小似乎有些差異。

史嘉蕾坦言,比賽時受到腎上腺素影響,根本沒有注意到身體異狀,直到返家察覺後才趕緊求醫,她起先還自己說道「不知道是不是我瘋了,或我的胸部一直都長這樣,還是我只是太累?」直到醫師看了之後才驚呼「我的天啊,妳其中一個乳房真的完全消失了」。

在這之後4個月,史嘉蕾被迫停賽在家休養,但去年11月,她和未婚夫克羅斯(Karrion Kross)雙雙遭到釋出。她隨後決定轉戰成人社群,出售由克羅斯掌鏡為她拍攝的火辣艷照,短時間內就吸引不少粉絲的關注。

 
史嘉蕾現以出售火辣艷照賺取收入。(圖/翻攝自@realscarlettbordeaux Instagram)

史嘉蕾表示,在自願的情況下寬衣解帶,拍攝美麗的照片既性感又有趣。但她仍然沒有放棄回歸摔角擂台,她和未婚夫現在都在等待90天競業禁止條款失效,期盼日後能再次獲得摔角界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醫師#美國#摔角#隆乳#艷照#火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65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