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記者轉播到一半得知家裡被搶 竟棄麥掉頭:我要走了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6:46
阿根廷記者普布拉斯在轉播途中得知自己的家遭小偷,頓時慌了手腳。(圖/翻攝自Daily Mail)
阿根廷記者普布拉斯在轉播途中得知自己的家遭小偷,頓時慌了手腳。(圖/翻攝自Daily Mail)

阿根廷一名記者日前在報導現場進行轉播途中,接到一通電話表示家中遭到歹徒入侵,讓他頓時慌了手腳,馬上對著鏡頭表示他必須中斷直播趕回家,還在鏡頭前公開自己的地址,拜託警察趕快前往現場抓人。
 

普布拉斯把麥克風交給攝影師後就想離開。(圖/翻攝自Daily Mail)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31日報導,阿根廷記者普布拉斯(Alejandro Pueblas)當天在報導一條失踪犬隻的消息時,接到電話得知家中遭小偷,讓他瞬間一陣手忙腳亂,表示自己播不下去了,還想把麥克風交給攝影師就離開。
 
 
隨後,正在攝影棚內與他連線的主持人不斷追問發生什麼事,他才緊急說明了情況,並重複說著他需要趕快走了。當主持人詢問他是否需要幫忙時,普布拉斯對著鏡頭喊出自己家的地址,表示需要警察趕快過去現場,還為他無法繼續播報道歉。
 
普布拉斯當場中斷播報離開。(圖/翻攝自Daily Mail)
一個多小時後,普布拉斯重新回到鏡頭前,只不過這次的背景是在自己的門口。他在播報時強忍著淚水,對著鏡頭指出歹徒打破窗戶入侵的痕跡,透露他與伴侶畢生的積蓄都被搶走,電視機和女兒的物品也不翼而飛。不過幸運的是他的女兒當時沒有在家,因此並未受到任何傷害。
 
普布拉斯說,「我總是開玩笑說我總有一天會報導自己的故事,但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警察#阿根廷#記者#搶劫#直播#新聞#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