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大樓停車場樑柱受損!人行道現大坑 急撤300多人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9:44

南韓京畿道高陽市一棟7層樓高的商業大樓外的人行道,出現直徑5公尺、深0.5公尺的巨大凹陷!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原來大樓地下三層的停車場樑柱出現結構性毀損,除了造成路上的大坑,還讓建築有坍塌可能,當地也緊急撤離300多人。

圖/翻攝自@oneului_unse2 twitter

 
人來人往的鬧區,路面卻向下凹出個大坑!南韓京畿道的高陽市出現這個離奇的場面,附近上班的民眾全被嚇傻。

韓聯社TV記者:「事故發生時大樓內聽到砰的關門聲,管理辦公室透過廣播,疏散300多名住戶和民眾。」

凹陷的路面出現在這棟7層樓高的商業大樓外!事發當時,民眾先聽到巨大聲響,接著路面就出現直徑5公尺、深0.5公尺的大坑。因為建築裡,進駐包括餐廳、理髮廳甚至小型醫院等80多家公司,所以當地警消緊急撤離超過300人,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韓聯社TV記者:「建築管理人員發現,地下3層的停車場柱子有一部分毀損後,便和地方政府通報。」

警方調查後發現,塌陷原因出現在建築地下3樓的停車場!原來就是這根外磚破裂、鋼筋外露的樑柱,破壞了建築的結構,不僅造成建築外道路塌陷,甚至可能導致大樓坍塌。

大樓經理:「從一年前就已經開始塌陷,今年上半年高陽市政廳已經來修補過一次,仔細看水泥的話,有使用瀝青填補過的痕跡。」

大樓管理人說,樑柱問題早在一年前就出現,建商整修卻敷衍了事。當地政府不敢大意,全面封閉大樓,並控制周邊建築,以防倒塌。高陽市人口超過100萬,是南韓首都圈的第四大城,因為人口稠密、流動量大,而且大樓緊鄰地鐵站,一旦倒塌,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高陽市#人行道#建築#坍塌#停車場#樑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1

0.1842

0.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