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拜!雪梨!曼谷! 全球大城盛大煙火秀迎2022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3:00

儘管疫情陰霾再起,不過全球還是有不少國家盛大舉辦跨年活動。杜拜按照往例,在世界最高的阿里發塔上施放煙火;而且因為杜拜正在辦世界博覽會,所以今年跨年活動還擴大舉行,總計在29個地點,上演超過13個小時的慶祝活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迎接2022年,全球最受矚目的煙火秀,當然不能少了世界最高塔,杜拜哈里發塔的高空煙火,絢爛煙花在空中綻放,柔和音樂,在新的一年給人溫馨的感覺。杜拜花錢不手軟,今年的煙火表演定調為「奇蹟之夜」,他們總計在29個地點施放煙火,加上燈光秀和噴泉秀,通宵迎新,表演長達13個小時。

參與民眾:「這是極具挑戰的一年,我只希望所有人都能團聚在一起。」

參與民眾:「現在我們看到它又捲土重來,我們需要非常小心。」

 
除了杜拜跨年煙火大秀,當然也不能忘記澳洲!雪梨歌劇院和跨港大橋,今年按照慣例,施放跨年煙火,只是比起往年動輒100萬人看煙火跨年,今年的雪梨煙火秀,門票只賣出1萬7000張,而且參加的民眾不只得全程戴上口罩,沒打疫苗的人也被要求待在家,別出門害人。

至於香港,選在維多利亞港邊新開幕的視覺博物館,透過65公尺高的巨型螢幕牆倒數,盛大迎接新年。

香港民眾:「這是很好的活動,我們很開心能夠聚在一起,尤其是因為疫情(阻隔)。」

泰國曼谷今年有大型煙火秀,搭配大型3D虛擬藝術,儘管疫情蔓延,還是有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朝聖。

泰國民眾:「我希望我們都能度過疫情,希望來年都能身體健康。」

各地用煙火迎接新年,大家的新年願望,恐怕還是疫情趕快消失不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陪你邁向2022

#杜拜#雪梨#曼谷#煙火#20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096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