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名媛涉誘拐少女 供富豪性侵、恐重判65年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23:28

在跨年前,又有震撼歐美的上流社會醜聞,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的華爾街富豪「艾普斯坦」,2019年在獄中輕生,但隨後他的女友,也是英國名媛「麥斯威爾」也被多名受害女子指控,誘拐她們與「艾普斯坦」發生性關係,官司纏訟至今,日前陪審團判定麥斯威爾犯下五條重罪,最重可能被判65年徒刑,牽扯其中的還有英國「安德魯王子」,他的性侵官司,即將在1月4日開庭審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1年結束前,歐美上流圈崩壞醜聞又一樁,登上各大頭版的主角是,英國名媛麥斯威爾,她涉嫌為已故的華爾街富豪男友,艾普斯坦,物色誘拐未成年少女性侵,六條罪名裡,五條重罪都成立,最重可能被判65年。

美國紐約州南區檢察官威廉斯:「陪審團一致同意,吉蓮麥斯威爾犯下,外界難以想像的罪狀,安排誘拐並參與兒少性侵案。」

陪審團花了超過40小時,6天時間來辯論,最後結論,認定麥斯威爾有罪,才在獄中過60歲生日的麥斯威爾,可能餘生都要在牢中度過了,而麥斯威爾和前年在獄中輕生的富豪,艾普斯坦,來往長達20年,兩人關係從男女朋友變成超級好朋友,難道也負責幫艾普斯坦,尋找性侵下手目標嗎。

 
紐約南區前代理檢察長史卓斯:「麥斯威爾是艾普斯坦最親密的合夥人,幫助他侵害女孩,最年輕只有14歲。」

包括至少4名受害者,豪宅管家及私人飛機駕駛員作證下,揭發麥斯威爾和艾普斯坦的共犯結構,剛開始她們以慈善贊助人身分,接近未成年少女。

記者:「這些女孩只有13、14或是15歲,都是來自貧窮和弱勢家庭,所以她們會被吸引,一方面希望賺點零用錢。」

之後會以資助她們學業或學才藝等方式,請她們到艾普斯坦位於紐約或佛州的豪宅,之後性侵得逞,或是誘騙說是幫忙按摩,藉機性侵。

聯邦檢察官柏曼:「被告要求這些女孩替他按摩,而且通常都是全裸或是半裸著進行,按摩到最後都變成了跟性有關的事。」

揭開權貴黑暗面,這長達20多年的性犯罪,現在才終於定罪。

美國紐約州南區檢察官威廉斯:「伸張正義之路走得太遠太久,但終於在今天得以伸張。」

 
而麥斯威爾,出身英國上流社會,(12)還曾經創立倡導海洋保育的基金會受邀到聯合國演說,在和艾普斯坦交往期間,兩人出入上流場所,都與名人打交道,當中包含兩位前美國總統,川普和柯林頓,以及英國王室安德魯王子,傳出安德魯王子也是性侵加害者之一。

和一名年輕美女合影,手還放在人家的腰上面,旁邊短頭髮的就是麥斯威爾,照片中的年輕美女,就指控安德魯王子在她年僅17歲時性侵她。

英國安德魯王子(2019/11/20):「我完全不記得見過她,也不記得有拍過照片,我們完全沒有發生任何性接觸。」

傳出針對安德魯王子性侵的官司,新年後也要開庭審理。

CNN記者:「首先安德魯王子及他的法律團隊,一直持續否認所有指控,宣稱是毫無根據無法求證,可能還是不合法的指控。」

 
現在麥斯威爾若想要換取減刑,恐怕就得供出更多「顧客名單」,勢必會再讓歐美上流社會大震盪。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醜聞#減刑#性侵#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22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