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人總統一起打冰球! 普欽狂進7球無人敢擋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9:37

烏克蘭局勢陷入緊張,美俄領袖23天前才剛通電話,現在普欽主動要求,再跟拜登通一次電話,時間就訂在12月30日。另外,前往俄羅斯訪問的白俄總統盧卡申科,和普欽一起打冰球,69歲的普欽大展球技,全場共進7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身厚重冰球裝備,俄羅斯總統普欽和buddybuddy的白俄總統盧卡申科擊拳打打氣,來場冰球友誼賽。

總統射門沒人敢擋,69歲的普欽全場狂進7球,同隊盧卡申科也拿下兩分,兩人玩得不亦樂乎。

下了球場換上西裝,原來盧卡申科拜訪俄羅斯,是要談談兩國明年初的聯合軍演。白俄羅斯對普欽超聽話,但烏克蘭正和俄羅斯陷入緊張局勢,美軍證實,周一派出一架偵察機,飛過烏克蘭東部邊境。

 
CNN記者:「這是一架E-8C JSTARS軍機,也就是聯合監視目標攻擊雷達系統,這是首次該款機型飛越烏克蘭東部。」

烏俄局勢超緊繃,美俄兩國月初剛舉行視訊峰會,才過短短23天,俄羅斯又主動提議,拜登普欽要在30日再通電話。白宮官員透露,拜登將對普欽再說一次這個立場。

美國總統拜登(12.07):「如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面臨相當嚴重的後果,(普欽)將體驗到前所未見的經濟苦果。」

不過專家認為,美國如果沒有打算出兵,手上籌碼其實不多。

前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羅傑斯:「(拜登)沒剩多少選項了,之前太早攤牌,我覺得他不該說,美國不會單方面採取軍事行動。」

而美國的歐洲盟友也不敢輕舉妄動,因為俄羅斯一手掌握能源供應,普欽周三說,已經準備好透過北溪二號管線出口天然氣,幫歐洲穩定能源價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美國#俄國#普欽#打冰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6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