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盼疫苗獲美入境許可 遭指聘白宮顧問的家人當說客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3:55
高端聘說客為自家疫苗獲美國入境許可努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
高端聘說客為自家疫苗獲美國入境許可努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

美國11月8日起,規定外國旅客入境須出示完整接種新冠疫苗證明,但僅認證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世界衛生組織(WHO)授權疫苗,台灣國產高端疫苗則不在此列。但是,外媒昨(29日)披露,高端已聘請白宮顧問的親屬擔任說客,力推讓自家疫苗獲得美國入境許可。

白宮顧問史提夫‧里契提為拜登重要幕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CNBC報導,白宮顧問史提夫‧里契提(Steve Ricchetti)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親近幕僚,高端則在本月初聘請他的兄弟傑夫‧里契提(Jeff Ricchetti)擔任說客。資料顯示,傑夫‧里契提月中已申請為高端進行遊說,重點則放在外國旅客入境美國的疫苗許可議題。

報導指出,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並未將已接種高端疫苗的旅客列入認可清單,而聘請傑夫‧里契提擔任說客此舉,顯示高端為爭取美國核准而做出努力,並試圖在近日美國疫情升溫,拜登政府亟欲應對之際,試圖對其發揮影響力。

11月8日起,外國旅客入境美國須完整接種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夫‧里契提是高端聘請的第一位說客,而根據公開資料顯示,自從拜登上任以來,他就為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及多家醫療大廠向白宮遊說。不過報導也提到,他年初曾表示,不打算再代表客戶直接向白宮遊說。目前有關高端的報導,他與高端都仍未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美國#高端#疫苗#白宮#顧問#新冠肺炎#拜登#機場#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5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