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寺廟辦慶典 大象突然抓狂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4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4/24 11:43

星期三在印度南部喀拉拉省的一處寺廟,原本在舉辦熱鬧的慶典,沒有想到主角之一的大公象突然抓狂,在廟裡四處橫衝直撞,最後把2名信徒跟管理員活活踩死。在日本則是有一隻落跑的小貓熊新娘,一共打了4次麻醉藥,才把牠順利從水溝裡抓出來。

忽然間整個抓狂的大公象,在寺廟裡橫衝直撞,用長長的鼻子跟龐大的身軀,看到什麼就拼命撞,把草蓬撞得整個塌下來。

即使管理員坐在公象的身上,依舊無法安撫失控的大象,不斷的在廟裡找目標攻擊,甚至連堅固的水泥牆,都成為公象挑釁的目標,許多人連忙爬上圍牆,深怕被幾百公斤重的大象踩死。

星期三在印度南部的喀拉拉省,原本成千上百的印度教信徒,到廟裡參加慶典,卻沒想到一向溫馴的大象突然失控抓狂,包括2名信徒跟管理員都不幸被踩死。動物園人員:「啊!有,在水溝裡面。」

在日本同樣有一隻讓大家手忙腳亂的小動物,就是這隻才1歲多的小貓熊,懷疑是因為沒辦法適應新婚生活,才來西山動物園1個月,就攀越4公尺高的圍牆逃婚,還好24小時之後,終於在離動物園600公尺遠的水溝裡,發現了小新娘的蹤影。NHK記者:「現在正施打麻醉藥,在打麻醉中。」

不過小貓熊頑強抵抗,怎麼樣都不肯乖乖出來,獸醫連續打了4針,才終於束手就擒。NHK記者:「小貓熊被抱出來了,順利抓到了。」

看著一臉茫然的小貓熊,現在動物園得要好好研究,防堵這隻小新娘二度逃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498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