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離婚代價大!澳洲男遭討千萬贍養費 禁出境8千年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2:58
澳洲男子被判刑禁止離開以色列8000年。(圖/翻攝自推特)
澳洲男子被判刑禁止離開以色列8000年。(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住在以色列的澳洲男子投訴,他在與前妻離婚後被要求支付超過300萬美元(約台幣8200萬元)的贍養費,否則將被持續限制出境8000年,他指控自己是眾多因為與以色列婦女結婚而受到以色列司法迫害的外國人之一,男子的情況形同在以色列坐牢一樣。
 
《紐約郵報》報導,44歲的澳洲國民胡佩爾(Noam Huppert)在前妻返回以色列提起離婚訴訟後,他也在2012年移居以色列,以陪伴兩個年幼的孩子。隔年法院對胡佩爾發出「暫緩出境令」,禁止他出國度假或工作,直到他為兩個孩子支付贍養費到他們滿18歲。

 

以色列法律保護女性,離婚妻子能對丈夫實施旅行禁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這卻是一筆天價贍養費,根據以色列的離婚法律,胡佩爾必須支付300萬美金才能讓法院撤回旅遊禁令,否則他將被困在以色列8000年,直到9999年的12月31日才能離開。
 
在以色列有一項奇特的《離婚法》,女性可以對孩子父親申請旅遊禁令,以確保她們獲得子女贍養費,男性被迫支付100%或更多的收入來支付這筆錢,一旦無法每月負擔付款時,他們還會面臨長達21天的監禁。
 
 
一名關注該問題的英國記者阿齊茲(Marianne Azizi)表示,幾乎無法掌握受該法律影響的確切人數,但她估計至少有數百位澳洲公民陷入同樣悲慘的境地。
 
另一名專門撰寫性別議題的部落客赫爾斯庫(Adam Herscu)也曾在2013年的《以色列時報》中抨擊該法律,並證實外國人的旅遊禁令和家庭法相當嚴格,他寫道「如果你打算搬到以色列並在那裡組建家庭,你需要明白《家庭法》是嚴厲的,而且對男性過度歧視,你很有可能被當作罪犯和一台提款機」。
 
美國國務院也提醒民眾注意以色列的相關離婚法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院在其以色列旅遊諮詢中也通知國民該國的厲法,指出美國公民,包括那些沒有以色列公民身份的人都應該意識到,如果在宗教法庭對他們提起訴訟,即使他們的婚姻發生在美國,且無論他們的配偶是否在以色列,他們都可能會在以色列被非自願和長期拘留(甚至監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以色列#結婚#限制出境#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61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