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料中911恐攻!盲眼龍婆預言:2022有更兇猛病毒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0:09
龍婆預言2022將出現更兇猛病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龍婆預言2022將出現更兇猛病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稱「龍婆」的保加利亞盲眼預言家巴巴萬加(Baba Vanga)已經離世25年,不過在她生前,卻曾經準確預言911恐怖攻擊、英國脫歐等事件,受到不少人尊敬。先前甚至還有一名追隨者透露,自己最後一次探望龍婆時,她嘴裡不停喊著「Corona」,當時她並不明白意思,直到新冠肺炎爆發,她才意識到這可能是龍婆生前的預言,而2022即將到來,龍婆在生前也曾對2022年有6大預言,其中更預言會出現「更兇猛病毒」。

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再預言!未來半年「全球經濟崩毀」曝3投資解方

綜合外媒報導,龍婆預言2022年,人類面對現實生活與虛擬世界的界線將會越來越模糊,就像是電影《駭客任務》一樣,她更表示,人類花費在網路世界的時間及頻率都會持續增加。全球目前仍籠罩在新冠肺炎的陰影之下,不過龍婆預言,2022年將會有另一個新的病毒崛起,還說會來自西伯利亞,造成病毒迅速蔓延的原因,疑似還與氣候變遷有關。

人們為盲眼龍婆設立雕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破功?欽點「2大投資」慘被專家看衰:都會跌
 

同樣因為氣候變遷,龍婆也預言水資源短缺也將成為當今世界面臨的重大課題,她還稱水資源短缺的問題,會帶來嚴重的政治後果,各國政府會急迫地尋找替代方案。事實上,聯合國數據預估顯示,到了2025年,全球會有18億人口生活在缺水的地區,2030年甚至有可能會有一半人口居住地面臨水荒。龍婆還預測,印度的氣溫將會達到攝氏50度,印度將因此發生飢荒,蝗蟲會吞噬掉所有農作物。澳洲及亞洲部分地區,則被龍婆預言,會發生「嚴重的洪災」,這些地區的地震及海嘯也會頻頻發生。

更多新聞:小S神預言準到本人都怕! 盤點《康熙》6大預言全命中

巴巴萬加還提到,2022年外星人可能會透過發送一顆小行星來尋找地球上的生命,甚至會入侵地球,且結果相當不友好,情節將類似於電影《星戰毀滅者MarsAttack!》的劇情。

龍婆預言明年外星人會入侵地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4百年前預言疫情!「神鬼先知」再爆2022降8大災難

盲眼龍婆還在世時,有過無數預言。她在1996年就離世,享年85歲,其追隨者透露,龍婆曾準確夢見自己的忌日與埋葬日,最終都實現了,不過龍婆的預言都只有口頭公開,沒有真實文字可以考究。不過龍婆也並非所有預言都有實現,她曾預言過俄羅斯總統會遭到殺害、2010年到2014年之間會爆發核戰,但這些都沒有發生。

●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盲眼#龍婆#巴巴萬加#預言#Baba Vanga#保加利亞#病毒#Corona#外星人#西伯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26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