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臉垮肉垂」現老態 韓網友:看來像57歲不為過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8:02
金正恩被拍到臉部肉垂現老態。(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
金正恩被拍到臉部肉垂現老態。(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7日出席父親金正日逝世10週年追悼會,然而令外界驚訝的是金正恩看起來老了許多,臉垮肉垂的樣子讓人開始猜測他的健康可能真的出問題。但有專家跳出來解釋,北韓天氣寒冷,冬天時站在戶外1小時受冷風日曬,臉色確實會變得憔悴,推測金正恩臉垮應該是受天寒影響的可能性比較大。
 
《WoW!Korea》報導,朝鮮中央通信社等北韓媒體在18日放上金正恩參加追悼會的照片,他當天身穿黑色大衣,一臉嚴肅站在台上,不過樣子已經和半個月前有相當大差異,只見金正日原本白胖、豐潤的臉頰已經消失,臉部變得又紅又黑,臉上的肉紛紛下垂,法令紋似乎變得更深。

 

 
北韓人民悼念已故領導金正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於1984年出生,今年不過37歲,但南韓部分網友看見後卻驚訝道「說是57歲也不為過」。在這之前有關金正恩的健康傳聞一直甚囂塵上,媒體推測金正恩體重接近120公斤,不過在今年7月時似乎成功減重10到20公斤,然而他嗜酒、抽菸,加上統治壓力,報導指出他恐怕有患有心肌梗塞、動脈硬化、高血脂症、糖尿病或高血壓等疾病。
 
這個月17日北韓全境發出嚴寒及強風警報,是非常冷冽的一天,平壤早晨最低溫下探攝氏零下6度,白天最高溫零下5度,且受到來自黃海的強烈冷風影響,實際上體感溫度約在負20度左右。
 

北韓17日體感溫度負20,推測是因天氣冷才讓金正恩看起來氣色較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當天金正恩沒戴圍巾、帽子和口罩,只穿了件黑色大衣,還站在戶外給風吹了1小時,據南韓的北韓研究所大學教授梁茂進表示,「金正日逝世10週年追悼會在嚴肅的氛圍中舉行,大家的臉色都很陰暗,比起健康出問題的說法,金正恩比較可能是受天寒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北韓#金正恩#健康#臉垮#寒冷#南韓#肉垂#衰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385

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