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窮慘被甩…平頭哥拿「前任生日」簽樂透 爽中5百萬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05:08
男子用前女友生日買彩券,最後中百萬頭獎。(圖/翻攝自世界日報)
男子用前女友生日買彩券,最後中百萬頭獎。(圖/翻攝自世界日報)

前任後悔嗎?一名老實男因被女友嫌太窮,日前慘遭對方提分手。後來男子趁工作空檔前往彩券行,腦海突然浮出前女友身影,決定以她的生日選號買彩券。也許是老天爺眷顧,最終竟讓男子中了500萬元新台幣頭獎。對此男子又驚又喜,根本難以置信,決定把房貸繳清後繼續努力工作。

男子心血來潮去買彩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世界日報》報導,日前,泰國巴真府一名40歲男子甘廊心血來潮,跑到公司附近的市場買了張彩券想要試手氣。不果甘廊並無特別想買的號碼,只是突然想起1個多月前,因嫌他太窮提分手的前女友,決定以她佛歷出生年份「2535」末兩碼下注,掏出200元泰銖(約167元新台幣)買2下張彩券。

更多新聞:火災婦慘叫!救出來「幾秒就消失」 鄰居:這間沒人住

男子拿錢女友生日簽樂透中頭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幼稚園要求「帶多肉觀察」 爸切整袋豬肉讓兒拎去上課
 

12月16日下午甘廊跟同事閒聊,得知這期頭獎號碼是6開頭、末3碼235,因有感覺是自己中獎趕緊攤開彩券,發現一張「639235」6碼全中,喜獲獎金600萬元泰銖(約500萬元新台幣)。隨後,難以置信的他趕赴派出所報案記錄,並透露要拿150萬元泰銖(約125萬元新台幣)還房貸,以及跟母親分享。其餘獎金就存到銀行,未來腳踏實地繼續工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樂透#彩券#泰國#前任#分手#情侶#獎金#前女友#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272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