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媒曝光強生違規鐵證! 近20人群聚首相官邸花園品酒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4:20
英國首相強生深陷違反防疫規範風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生深陷違反防疫規範風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近期受到疫情醜聞纏身,不久前才被爆出曾在去年封城期間,違反防疫規定於唐寧街10號(首相官邸)舉辦聚會。如今現場畫面遭媒體曝光,只見強生與抱著新生兒的妻子坐在花園裡「品酒聊天」,一旁還有多達17名工作人員在場,再度引發爭議。

強生夫婦(右下)與多名政府人員在首相官邸內聚會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英國《衛報》官網)
 

 

英國《衛報》在當地時間19日,獨家公開一張去年5月15日,強生和其他十多人在首相官邸戶外花園群聚的照片。畫面顯示,強生夫婦與2名幕僚圍坐在一張擺著起司和紅酒的桌子。一旁的4人桌座位同樣也「坐好坐滿」,不遠處還有一群人站在草地上,圍著一張擺有酒瓶的桌子聊天。
 
據了解,這張照片拍攝的時間正值英國實行嚴格防疫措施之際,不僅學校全面關閉,餐廳、酒吧等營業場所也被迫關門,社交聚會受到嚴格控制,規定家庭之間的社交僅限「戶外2人」,且必須保持2公尺的社交距離,工作場所也只有在「絕對必要」的情況下才能舉行實體會議。

英國出現Omicron感染潮,疫苗接種站外出現排隊人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照片曝光後,英國工黨副領袖雷納(Angela Rayner)砲轟這個畫面彷彿「大了英國公眾一巴掌」,並補充說「首相向我們一再表明,自己並不在乎為其他人制定的規則。」
 
英國新冠疫情如今再現高峰,週日(19)當天新增82886例確診案例,境內Omicron變種病毒個案在短短24小時內飆升1萬例。由於疫情有可能因耶誕假期大幅加劇,英國政府也坦言,不排除在耶誕節前收緊相關防疫措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Omicron#確診#疫情#新冠肺炎#防疫#群聚#英國#首相#變種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147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