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輕型飛機墜海!機上4人全數罹難 乘客身分難辨認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6:55
該架飛機呈上下顛倒,漂浮在海水中。(圖/翻攝自 9News Australia 推特 @9NewsAUS)
該架飛機呈上下顛倒,漂浮在海水中。(圖/翻攝自 9News Australia 推特 @9NewsAUS)

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今(19)日發生一起墜機事故,一架4人座的輕型飛機在雷德克利夫(Redcliffe)附近海域墜毀,機上4人全數罹難。救難人員稍早已尋獲罹難者遺體,死者為2名成年男性及2名孩童。墜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澳洲媒體公開事故現場搜救畫面。(圖/翻攝自 9News Australia 推特 @9NewsAUS)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上午9點許,這架洛克威爾國際輕型飛機在雷德克利夫一處跑道盡頭墜毀並落入摩頓灣(Moreton Bay)水中。根據當地媒體公布的現場畫面顯示,失事的4人座飛機呈現上下顛倒的狀態漂浮在海水中。

昆士蘭(Queensland)警官懷特(Craig White)透露,潛水員於中午左右尋獲駕駛及3名乘客的遺體。據悉,駕駛為一名69歲的男性,以通知家屬飛機失事的消息。不過另外3名乘客的身分仍在調查中,目前亦無法判斷2名罹難孩童的年齡。他將這起墜機事件形容為「耶誕節前的悲慘事故」,表示「任何家庭在一年這個時節,最不該經歷這種事。」

警方出動潛水裝備,於海中尋獲罹難者遺體。(圖/翻攝自 9News Australia 推特 @9NewsAUS)
 
澳洲交通安全部(Australian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官員米契爾(Angus Mitchell)說,早期報告顯示飛機起飛後不久就發生墜毀,但仍需要與空中機通管理單進行確認。除此之外,相關部門也會蒐集事故飛機本身的數據紀錄、目擊者說法等資訊,以確認確切的失事原因,初步報告預計將在大約8週內完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澳洲#失事#飛機#布里斯本#駕駛#調查#耶誕節#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406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