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臉圓遭罵「長得像新冠病毒」 氣到一狀告法院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7:01
女子搭乘飛機時勸男子戴口罩反挨罵。(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子搭乘飛機時勸男子戴口罩反挨罵。(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又是戴口罩引起的紛爭!日前一名50多歲日女搭乘飛機之際,發現座位旁的男乘客把口罩拉到下顎,有戴跟沒戴一樣,女子好心勸對方戴好口罩,卻反被罵「長得像新冠病毒」,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昨(14)日福岡檢方依汙辱罪將男子起訴。
 
《西日本新聞》報導,該名被告男子在今年2月時搭乘從福岡飛往沖繩那霸的班機,男子坐在靠近走道的位子,鄰座則是一名50多歲女性,當時女子身旁還坐著丈夫,三人並坐一排。

 

日女被罵臉長得像新冠病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上機後男子一路將口罩拉到下顎,鼻子和嘴巴都露在外面,女子見狀後出聲提醒「可以把口罩戴好嗎?」,哪知道此話一出便惹怒男子,他當場回罵對方「長得像新冠病毒」,讓女子感到受汙辱。
 
女子隨後向福岡機場警察署反應,並指控對方公然汙辱,福岡機場警察署並在5月將相關資料送交檢方。據調查單位表示,該名男性在調查階段還否認犯行,但檢方最後仍在這個月14日以不羈押的方式,由檢察官直接提起公訴。

 
女子坦承自己的臉比較圓,才會被對方說像新冠病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受辱女子表示,「可能是因為我的臉長得圓,才會被說『長得像新冠病毒』。被比喻成大家都忌諱的新冠病毒,我覺得連人格都被否定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新冠病毒#提告#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9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