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鬼畜特務」抓年輕女子拷問、性侵 連金正恩也救不了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0:16
北韓鬼畜特務抓了許多年輕女子進行嚴刑拷問和虐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鬼畜特務抓了許多年輕女子進行嚴刑拷問和虐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特務在今年1到8月期間,以非法使用中國手機為由,逮捕眾多20到40歲的年輕女性,人數多達數百人,特務會將她們帶到小房間審訊,並進行虐待、拷打和性侵等的變態行為,甚至傳出有人因此不幸慘死。
 
《每日北韓》日文版報導,一名30歲金姓女子,在與中國朋友通話後,遭北韓特務無線電偵測到,隨即被逮捕進密室,在那遭嚴刑拷打長達7天。

 

一旦被視為間諜就不會被當人一樣對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名20多歲朴女則因為從事與脫北者和家人聯繫的仲介工作,在協助脫北者與北韓家人之間的匯款作業時被特務發現。她在審訊期間被特務指控利用中國通訊軟體,向外界流露北韓糧食價格和外匯情報,被認為有間諜嫌疑。朴女被送進密室後不只遭受拷打,還傳出多次被調查官和看守員性侵和虐待,朴女曾多次大聲喊叫,但卻又被殘暴對待,肋骨因此被打斷最終喪命。
 
報導指出,北韓特務的「鬼畜拷問」已經是家常便飯,一旦被視為間諜或出賣國家嫌疑人就不會被當人對待,而且密室是極機密事項,在裡面發生的事並不會被追究責任。然而這種鬼畜拷問就連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看不下去,有意改正密室拷打的風氣,曾在今年初下令改善,但似乎沒有起到多大作用,北韓特務依舊進行著嚴刑拷打與性侵的傳統。

 
 
金正恩曾下令改善鬼畜密室,但卻沒有效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市民間流傳一段話,「一夜之間右邊的鄰居被帶走了,又一夜之間左邊的鄰居也被逮捕了」,街道上充滿殺伐氛圍,由於特務與間諜遍布,就連家人之間的對話都必須小心翼翼。

這樣的情況在新冠疫情鎖國之際越演越烈,無論是走私或偷看韓劇,人們被抓走後送進監獄和政治犯收容所,並受盡虐待和性拷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北韓#特務#鬼畜#拷問#性虐#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46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