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micron變種病毒成「傳染炸彈」! 挪威估「最糟日增30萬例」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20:18

北歐地區現在成為Omicron變種病毒,新的重災區!丹麥累計已驗出3千多例Omicron變種病毒確診,很快就會變成主要病毒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挪威確診也不斷飆升,當局甚至警告,Omicron變種病毒將變成「傳染炸彈」,未來最嚴重,恐怕一天會增加30萬例。

點綴燈飾的獨木舟,齊聚丹麥首都的運河,慶祝聖露西亞節。

丹麥酒吧業者:「我指聖露西亞節是為人們在黑暗中帶來光明,而我們現在正處在黑暗時刻。」

 
不過丹麥疫情不樂觀,從11月22日驗出首例Omicron變種病毒以來,累計已高達3千多例確診,丹麥估計Omicron變種病毒恐怕很快變成主病毒株,鄰近的挪威因為Omicron變種病毒案例暴增,泳池和健身房只好再度關門,官方示警,最嚴重恐怕每日新增確診會高達30萬例,而澳洲昆士蘭則睽違5個月重開州界。

機場內情侶、家屬溫馨大團圓,這些人都是因為打完疫苗才獲准進入。

返抵昆士蘭民眾:「我們已經18個月沒搭機了,但光回到這裡,想到能走在沙灘就很興奮。」

澳洲和日本南韓,禮拜三將啟動旅遊泡泡,打完兩劑入境澳洲免隔離,過去曾是疫情重災區的美國紐約,現在的疫苗覆蓋率愈來越高。

紐約市長白思豪:「最新消息紐約市截至今天,90%的紐約市成人至少接種1劑。」

但紐約市長白思豪認為還不夠,加碼規定12歲以上參加公眾聚會,都要完整接種,另外剛剛和我國斷交的尼加拉瓜,馬上收到大陸贈送的復交大禮,100萬劑的中國疫苗已經運抵。

尼加拉瓜總統之子兼顧問勞雷亞諾:「我們非常開心,這就像給尼加拉瓜人的耶誕大禮。」

 
尼加拉瓜總統的兒子不僅親自迎接,還大拍中國馬屁,說這是最好的耶誕禮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micron#傳染炸彈#挪威#變種#病毒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6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