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壇新冠疫情燒!NBA公牛10人缺陣 差點沒人可出賽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0:24
芝加哥公牛前鋒強森確診,隊上總計10人缺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芝加哥公牛前鋒強森確診,隊上總計10人缺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NBA芝加哥公牛驚爆多人染疫,加上昨天確診新冠肺炎的前鋒強森(Alize Johnson),該隊總共已有10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導致僅剩8名球員可出賽的窘境,NBA隨後也宣布延後公牛隊今(14日)及週四的賽事,確保疫情不再擴大。

公牛「灌籃王」拉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ESPN報導,公牛連日陸續有球員確診,戰力缺口不斷擴大,其中包含「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前鋒德羅森(DeMar DeRozan)、格林(Javonte Green)、布朗(Troy Brown Jr.)、懷特(Coby White)、湯瑪斯(Matt Thomas)、瓊斯(Derrick Jones)、S.強森(Stanley Johnson)以及多桑姆(Ayo Dosunmu),加上昨日確診的強森,一共多達10人缺陣。

根據聯盟規定,一旦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他們就必須隔離10 天,或是24小時內連續2次PCR檢測陰性方可回歸,導致公牛面臨僅剩8名球員可用的尷尬狀況。聯盟隨後也宣布,將重新安排公牛今對底特律活塞以及週四對多倫多暴龍的賽事,確保疫情不再擴大,也期盼球員盡快恢復健康。

英國網球小將拉杜卡努因染疫退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體壇仍壟罩染疫陰霾,不只美國NBA,甫在美網奪冠有「英國楊丞琳」之稱的19歲小將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也因確診,取消原定16號出席的阿布達比表演賽。對此,她表示原本相當期待能在阿布達比與球迷相見,不過因為染疫只好期待下次機會,現在她正依規定進行隔離,希望能早日回到場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確診#疫情#新冠肺炎#美國#NBA#英國#楊丞琳#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45

0.2383

0.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