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龍捲風夾殺! 蠟燭廠員工錄遺言幸運生還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9:21

美國遭遇「龍捲風群」強襲,死亡人數可能破百,其中一間蠟燭工廠瞬間被夷為平地,當時傳出有近110名員工在廠內,所幸當中90人都幸運生還,一名女員工回憶說,當時她以為自己沒命了,還錄下遺言,和她一起遇難的同事則沒有逃過死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拍下遠處雷電交加,形成巨大龍捲風夾雜詭異閃光,美國中西部至少8個州遭遇36個龍捲風夾殺,其中肯塔基州傷亡最慘重,生還者回想那一夜餘悸猶存。

肯塔基州災民:「我們就抓住每個人,然後躲在一個角落裡,我放下我的侄女和兩個孫子,然後緊緊的抱住他們。」

肯塔基州災民:「聽起來就像是一列貨運列車駛過,你可以聽到東西被扯掉的聲音,很可怕。」

 
跟死神擦身而過已經是萬幸,當地還有間蠟燭工廠瞬間被剷平,廠內至少有110名員工。

美國ABC新聞報導:「Kyanna Parsons Perez在工廠倒塌後錄下這段影片。」

拍攝民眾:「整棟樓塌了。」

才在蠟燭工廠工作10天的女員工在龍捲風肆虐當下準備好跟家人告別。

蠟燭工廠員工:「我以為我要死了,我可以隔著牆聽到人的聲音,有人問我是否想給某人留話,我說有我想告訴我丈夫我愛他,以及告訴我的家人我愛他們。」

這名女員工後來跟同事一起被埋在瓦礫堆下的洞內,但唯獨她一人生還。

蠟燭工廠員工:「他一直說無法呼吸,我說我在努力,我想讓他的家人知道我已經盡力了,我說去和上帝在一起吧,我可能會隨後跟上。」

 
而在阿肯色州也有一家療養院被摧毀,至少20人受困,誰都沒料到12月居然還會出現龍捲風群,死傷人數恐怕繼續攀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龍捲風#死亡#員工#受困#家人#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3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