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居然能開車邊玩遊戲! 美監管單位要調查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20:59

特斯拉今年夏天為旗下電動車進行軟體更新,駕駛座上增加了賽車遊戲,不過有車主親自試驗,發現駕駛一邊開車,還能一邊玩遊戲,覺得非常危險,因此向美國交通單位申訴,當局對特斯拉展開調查。另外馬斯克今天突然在推特上問網友,「我是不是該退休了」,再度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YouTube Joe Tegtmeyer

 
三個小孩坐在爸媽的特斯拉駕駛座上,只有這樣才能用方向盤體驗,這是特斯拉新內建的賽車遊戲,而且居然可以讓駕駛一邊開車,一邊玩遊戲。

實測記者:「玩遊戲時車子油門會完全不能動,但只要一離開遊戲,油門,煞車,變速桿都會重新啟動,所以要做好萬全準備,不能在車水馬龍的路上玩。」

不過會不會太危險?美國一位特斯拉車主親身體驗發現,就算車子在行進中還是能玩遊戲,於是向美國公路交通安全局檢舉,當局要調查,特斯拉開放駕駛玩遊戲會不會影響道路安全?

 
特斯拉車主帕頓:「手指一離開螢幕,畫面就靜止,還是能聽見一點音樂,但坐你旁邊的人點開螢幕玩,想像一下,駕駛會很難專心。」

官方數據顯示,光2019年就有3千多位駕駛,因為分心釀成車禍死亡,特斯拉自駕系統五年來也造成至少12起事故,CNN實際測試,發現車子不是自動去撞大卡車,就是往車多的地方轉彎。

CNN記者:「車子前有位腳踏車騎士,載貨腳踏車,所以要避開這位騎士,而車就直直往UPS大卡車撞。」

自動駕駛安全疑慮引發質疑,不過創辦人馬斯克又在推特詢問網友,他是不是該辭職了?自爆想退休,當全職網紅,究竟是開玩笑?還是真的快辭職?再度引發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特斯拉#開車#玩遊戲#電動車#駕駛#安全#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30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