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連2日突破7000確診 Omicron又增22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5:16
南韓疫情不斷延燒,已經累積60人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疫情不斷延燒,已經累積60人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今(9)日通報新增7102例新冠確診個案,連續兩天出現單日超過7000人確診,累積確診人數將近50萬,其中感染新變種病毒Omicron的患者更一口氣暴增22人,全國累積60例。韓媒指出,該國自11月初開始實施與病毒共存的措施後,國內新增病例數不斷增加。儘管6日起已重新祭出部分防疫規定,但疫情趨勢仍有待觀察。

南韓檢疫站出現長長人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昨(8)日首度出現超過單日7000人確診的驚人紀錄,儘管今天比前一日減少72例,但仍然累積2天超過7000例,國內自疫情開始的累積確診數恐怕很快也將突破50萬大關。
 
除此之外,南韓Omicron疫情也持續擴大,單日通報22例感染Omicron病毒株的個案,國內已累積出現60例,但是由於接觸者廣泛,人數恐怕還會再增加。同時,南韓重症患者也在今天再度創下自疫情以來的新高,共有857名重症患者。

民眾排隊等待接受核酸檢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聯社》指出,自政府在上個月1日起實施「分階段恢復日常生活措施」以後,單日新增病例及重症患者不斷劇增。相關部門認為,本週一(6)起實施的私人聚會限員措施和要求民眾在指定公共場所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核酸檢測證明的「防疫通行證」制度的效果,將本週過後顯現,疫情走勢仍有待觀察。南韓防疫專家坦言,如今只能透過採取強硬防疫措施,才能有效遏制疫情傳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Omicron#疫苗#疫情#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南韓#防疫#確診#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