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生偷開耶誕趴、馬林瘋到半夜 元首違反防疫令道歉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3:41

英國首相強生,去年曾要英國人犧牲耶誕節團聚來拯救家人;沒想到有英國媒體拿到關鍵影片,間接證實強生曾違反禁令開耶誕趴。無獨有偶,芬蘭總理馬林,也被拍到參加派對到凌晨4點,而且之前還曾和確診者碰面。元首帶頭違反防疫禁令,讓英國和芬蘭,輿論炸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國會前廣場,這一根根蠟燭,代表著瑞士1萬1288位新冠病毒往生者的思念。

點燈活動籌備者葛蘭:「但這也是場沉默的抗議,因為目前我們的政策是和病毒共存,而我們無法與之共存。」

耶誕佳節將至英國劍橋公爵夫婦威廉與凱特,也和前線防疫人員在西敏寺慶祝耶誕節,沒想到英國首相強生卻被踢爆,去年耶誕節他在全英國三級警戒下,依舊在首相官邸辦了耶誕派對。

 
CNN記者:「當時3級警戒狀態就是,沒人能和除家人以外的人同居一室,沒過幾天全國就宣布封城。」

英國媒體最近拿到一段,政府官員討論這場派對的影片,讓醜聞瞬間登上各大報的頭版,影片主角英國政府發言人史特拉頓,現在被迫辭職負責。

前英國政府發言人史特拉頓:「對疫情期間失去摯愛,忍受難忍孤獨和苦於生計的人,我為我的失言真心道歉,因此(8日)中午我已向首相請辭。」

史特拉頓在鏡頭前痛哭,但輿論和政壇對強生的轟炸是有增無減,儘管強生強調耶誕趴消息是子虛烏有,但在野黨依舊砲火隆隆。

蘇格蘭民族黨領袖布萊克福德:「這證實連狗都知道,唐寧街去年有開耶誕趴。」

防疫期間違規的不只有強生,被視為防疫優等生的芬蘭總理馬林,也被八卦雜誌拍到在夜店狂歡到凌晨4點,而且在這之前她和確診者近距離接觸,馬林出面向民眾道歉畢竟破壞防疫規定,元首可是與庶民同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防疫#耶誕#強生#三級警戒#派對#芬蘭#確診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1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