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虐童 美警破一夫多妻社區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08/04/06 13:44

因為倡導一夫多妻制,遭到美國FBI逮捕的男子「華倫傑夫斯」,最近又多了一項指控,他涉嫌在德州西部偏僻小鎮,建立一個封閉社區,限制180多名信徒的行動,其中絕大多數都是未成年少女,警方獲報後連夜出動救人,不過已經有多名少女被發現時,懷有身孕。

德州西部偏僻的艾爾多拉多(El Dorado),竟然是性侵少女、虐待兒童的大本營,警方連夜救出上百人,甚至得出動教會巴士運送,可以看出大多是未成年少女。CNN記者拉凡德拉:「(警方說)他們救出183人,其中有137人是兒童。」

德州警方表示,這個秘密基地就是已經被逮捕的「華倫傑夫斯」,倡導一夫多妻制的重要據點,佔地760公頃,而且警備森嚴,要不是接獲線報,沒人知道裡面在做什麼非法勾當。拉凡德拉:「(教徒)娶了16歲女孩,還讓她懷孕,警方說他們發現時,女孩已經懷孕8個月。」

華倫傑夫斯因為重婚、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等重罪,一度被列為美國十大通緝要犯,藏匿在猶他、科羅拉多州等基地,一直到2006年8月才落網,不過他的荒誕教義,至今竟然還有上萬信徒。記者:「可以請教你一個問題嗎?」信徒:「碰!(關車門)」

雖然被救出的少女與兒童都被送往收容所安置,不過警方也不敢保證,同樣的一夫多妻社區,到底在美國還有多少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21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