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賀錦麗幕僚紛求去 前員工批她極沒自信、像惡霸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8:24
賀錦麗核心幕僚紛紛出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賀錦麗核心幕僚紛紛出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上任不到一年,卻不斷傳出負面風聲,最近她的辦公室更爆出走潮,核心幕僚接連求去。近來更有媒體專訪18位賀錦麗的前任、現任幕僚等親近人士,但絕大多數都沒好話可說,更有人直言她是辦公室「惡霸」,人才來來去去全因她不斷重複「同一套毀滅模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賀錦麗發言人兼長期幕僚桑德斯 ( Symone Sanders) 日前宣布請辭,不久後,新聞聯絡主任韋爾茲(Peter Velz)、公眾參與辦公室副主任伊凡斯(Vince Evans)與公關主任艾特恩(Ashley Etienne)也紛紛表態將離開副總統辦公室。

《華盛頓郵報》專訪18位賀錦麗親近人士,以大篇幅報導他們與賀錦麗相處的心路歷程,不過結果卻是惡評如潮。一位前員工表示,賀錦麗拒絕討論幕僚為她準備的簡報資料,不過一旦她在台上表現出毫無準備的窘樣,就會惱羞成怒斥責幕僚。

這名員工還說「很明顯地,你的合作夥伴並不是願意做準備工作的人」,她更提到「要和賀錦麗相處就必須忍受大量摧毀心靈的批評,而且她極度缺乏自信,所以你有點像是不斷在支持一個惡霸,而且不知道到底為何如此」。
 

前幕僚杜蘭(Gil Duran)更直言,幕僚們曾在群組中表示,賀錦麗身邊的人才流動性這麼高,全出在她自己身上。人才為她工作不久後就會受不了,宣稱有更好的生涯規畫而離開,而賀錦麗正不斷重複「同一套毀滅模式」。

賀錦麗行事作風招致許多批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另一位前幕僚克萊格(Sean Clegg)則緩頰,賀錦麗或許是位嚴厲的老闆,但她絕不是會辱罵員工的老闆,在兩人為期不短的共事期間,他的確曾感到不快,不過從來沒有感受過不公平待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新聞#總統#媒體#員工#副總統#賀錦麗#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