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挪威逍遙號郵輪確診增至17人 1例疑染Omicron


發佈時間:2021/12/06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6:34
挪威郵輪公司「挪威逍遙號」乘客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挪威郵輪公司「挪威逍遙號」乘客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衛生當局表示,今天返回紐奧良(New Orleans)的挪威郵輪公司旗下「挪威逍遙號」COVID-19確診人數增至17人,先前通報的10例個案中,有一例可能染上Omicron變異株。

路易斯安那州衛生廳(Louisiana Department of Health)昨天推文指出:「挪威逍遙號(Norwegian Breakaway)11月28日從紐奧良啟航,沿途停靠貝里斯、宏都拉斯、墨西哥。船上有超過3200人。」

 

原通報該郵輪有10名工作人員與乘客確診COVID-19,路州衛生廳今天證實,其中一人為Omicron變異株疑似病例。

路州衛生廳先前指出,船上所有人上岸前都會接受COVID-19篩檢,若結果呈陽性,就得搭乘私人車輛直接返回他們的個人住所,或是根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現行指引,在挪威郵輪公司提供的住處自我隔離。

路州衛生廳在推特(Twitter)表示,於下船的旅客中再驗出7例確診,使「挪威逍遙號」的染疫工作人員和乘客攀升至17人。
 

挪威郵輪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一名發言人在給路透社的聲明中說:「此刻,挪威逍遙號預定的未來航程沒有更動。」

路州衛生廳在先前推文指出:「挪威郵輪公司一直以來遵守適當的隔離檢疫和隔離規定。」(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micron#變種病毒#確診#挪威逍遙號#染疫#新冠肺炎#變異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