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擴散美17州 佛奇:Omicron目前看來不太嚴重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5:09

Omicron變異株來勢洶洶,美國加州在12月1日發現首例後,不到一個星期已經17州淪陷,從6日開始也實施新的入境規定,全面防堵Omicron再擴散,防疫專家佛奇說雖然目前看起來Omicron的症狀沒有很嚴重,但現在就下定論說多為輕症還太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拿起地上的石頭朝警察丟去,連爆竹都被當成武器。比利時周日大規模街頭抗議演變暴力衝突。

大大小小的爆炸聲響不斷傳出,警方發射催淚瓦斯與強力水柱驅散群眾。這些人不滿政府頒布的防疫措施,只要上酒吧到餐廳用餐,就必須出示疫苗通行證。示威者認為這就是歧視沒打疫苗的人,但顯然比利時政府也沒辦法,因為除了Delta肆虐 ,還有Omicron蠢蠢欲動。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到目前為止, 它看起來沒有很大程度的嚴重性。但在我們確定它的嚴重程度較低,或確實會導致任何與Delta相當的嚴重疾病前,我們真的必須小心。」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說,現在下定論Omicron多為輕症還太早,也難怪美國從6日開始實施新的入境規定 。

CNN記者 :「17個州說已經有Omicron確診病例。」

從12月1日的加州首例Omicron,不到一個星期,美國已經三分之一個州淪陷。現在還有一艘返回紐奧良,載著3千人的豪華郵輪爆出10人確診 ,是不是Omicron病毒株還要經過確認。

CNN記者:「在巴西發現首例Omicron確診後,里約熱內盧取消跨年慶祝活動。」

Omicron持續發威,新加坡再發現一例確診,鄰近的馬來西亞3日也出現首例確診者 ,雖然都是境外移入,但馬國官方不諱言,Omicron變異株可能已經入侵馬來西亞社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Omicron#美國#疫苗#暴力#病毒#防疫#確診#變異株#入境#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84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