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醒戶頭多2800萬!窮母急還錢「狂被掛斷」結局超扯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09:41
收到這輩子賺不起的鉅額,各位會怎麼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收到這輩子賺不起的鉅額,各位會怎麼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戶頭直接多一筆錢,直接財富自由!英國有一名母親去(2020)年8月睡醒發現帳戶多出77.5萬英鎊(約2837萬元台幣),嚇得她多次打給稅務海關總署詢問,怎料電話還被切斷,讓她想還錢都不行,有錢也是一種煩惱。

更多新聞:吃到「冰箱殺手」腦炎!元凶竟是隔夜菜 2種菜別吃了

 

根據《衛報》報導,該名母親海倫(Helen Peters,化名)去年8月發現帳戶多一筆77.5萬英鎊(約2837萬元台幣),查詢才知道是英國稅務海關總署(HMRC)匯來的款項,她嚇得不敢亂使用,結果15個月過去了,那筆錢還躺在戶頭中,讓她超級苦惱。

帳戶多一筆77.5萬英鎊。(圖/翻攝自《衛報》)

海倫坦言,她當下看到前以為是在拍好萊塢電影,但15個月過去政府都沒有收走,她只好致電稅務海關總署詢問,怎料一直聯繫不到人,由於她還要照顧5歲小孩,等了30分鐘還是找不到相關單位,只好掛掉電話;她事後再度多次致電,怎料不是遇到被掛斷就是聯絡不到人。

 
更多新聞:百年墓地「焦黑木乃伊」出土!勇男猛闖 網勸:詛咒快丟

原本海倫不敢動用帳戶那筆錢,迫於疫情導致經濟危機,她僅能先領出2萬英鎊(約新台幣73萬元)度過家中難關;雖然她至今沒有足夠的錢可以還回去,但她不想違背良心,將此消息投訴媒體,才成功受到政府關注。海倫透露,我從來沒有富裕過,沒有車,甚至沒有狗,還有個5歲小孩,收入一直減少,但她還是得把錢還回去。

母親為了生存,逼不得已領了2萬英鎊使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此,英國稅務海關總署也開始展開調查,才發現一名工作人員在處理23.39英鎊(約新台幣860元)退稅匯款入帳時失誤,才發生這起事件,如果海倫沒有發聲,可能這筆多餘的帳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帳戶#英國#轉帳#稅務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82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