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更多洗白事證出爐! CNN火速開除當家主播古莫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3:29

CNN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涉嫌濫用職權幫哥哥,前紐約州長古莫洗脫性騷擾醜聞,CNN週二宣布停職之後,週六就火速宣布開除克里斯,因為根據公司聘請外部調查發現更多事證,而CNN解雇明星主播的舉動,也有意向外界表明新聞倫理不容侵犯。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週六晚間的美國新聞圈,被投下一顆震撼彈。

CNN主播:「CNN Prime Time主播,克里斯古莫不再是停職狀態,而是遭到開除解職狀態立即生效。」

CNN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由於被爆出涉嫌利用手上媒體資源,為哥哥前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洗白性騷擾醜聞,引發社會譁然,而克里斯被開除後第一時間也推文表態,這不是他希望解除職涯的方式,但已向外界解釋為何要幫哥哥,並向PrimeTime的節目團隊致上敬意,CNN則保證相關工作人員不會受波及。

 
CNN記者:「大家當時感覺說幾週或幾個月後,遭停職處分後可能還有回鍋機會,但(CNN聘的)外部法律公司調查後,週五回傳了一份報告,所以不論這間法律公司查到什麼,就成為週六決定開除克里斯古莫的證據。」

克里斯古莫曾坦承幫哥哥出主意,辯護性騷醜聞,但涉案程度比他自己講的要深,而公司體諒克里斯以家人優先,也為克里斯想出折衷辦法,讓他跟他哥哥在鏡頭前耍寶,展現克里斯還是以播報新聞為先的專業素養。

CNN記者:「CNN高層之後清楚向克里斯表明兩件事,第一他不能在電視上談論哥哥安德魯,第二他不能參與當哥哥在性騷醜聞的幕僚。」

CNN記者報導已知,公司聘請的第三方法律事務所,也釋出多達一千頁的克里斯為哥哥,當醜聞脫罪幕僚的通聯記錄和更多事證,CNN即使已經開除古莫,還是會持續調查古莫的違紀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時間#新聞#記者#人員#調查#工作#宣布#公司#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13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