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葬禮開棺夾屍三貼!兄弟載他「最後兜風」超狂畫面曝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1:24
男子屍體被放上摩托車。(合成圖/翻攝自steevenmaciastv推特)
男子屍體被放上摩托車。(合成圖/翻攝自steevenmaciastv推特)

不同文化對於生死,有著各異的面對方式。近來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爾一名男子死後,被家屬放入棺材等待告別式。直到儀式當天,男子生前友人竟把他的遺體從棺木抬出,並放到機車上開始「三貼兜風」,完成最後一趟出遊,而死者攤在騎士背上的畫面,也全被紀錄下來。

男子的屍體被好友扛上機車。(圖/翻攝自Daily Star)

 
《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厄瓜多爾一名21歲男子埃里克(Erick Cedeno)上週末慘遭槍擊,傷重不治。原以為葬禮場面哀戚,然而卻有7名友人聲稱已取得埃里克的父母同意,把他遺體從棺木抬到摩托車,並由1人駕駛、1人在屍體後方扶著三貼,用意是要送好友最後一趟摩托車兜風。

更多新聞:280坪豪宅剛賣掉!美屋主「驅毒蛇」一把火燒毀還倒賠

印尼有民眾會每年將死者挖出來團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示警「半年內衝擊」出大事 這行為恐釀地震反撲
 

過程中眾人興奮歡呼,還在棺木噴酒精飲料,藉由如此行為向埃里克道別。報導指出,世界上還有其他地方有著類似習俗,例如印尼南蘇拉威西省(South Sulawesi)有民眾會按照傳統,每年將埋葬的親友(包含兒童)遺體挖出來團聚。這樣1年1度的儀式持續3天,活著的親人會先開棺、晾乾屍體,然後進行清洗、整理再帶祂們去散步。

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厄瓜多爾#屍體#遺體#葬禮#喪禮#機車#好友#死亡#告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63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