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男子屁股卡二戰「反坦克砲彈」 驚動軍方衝醫院待命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6:18
該枚砲彈全長約17公分。(圖/翻攝自太陽報官網)
該枚砲彈全長約17公分。(圖/翻攝自太陽報官網)

一名英國男子日前在家中大掃除時,不慎一屁股跌坐在一顆二戰時期的「反坦克砲彈」上,沒想到砲彈竟剛好卡在他的直腸內。事後男子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也不敢鬆懈,立即聯絡英國陸軍爆炸物處理小組到現場待命,所幸最後確認該枚砲彈沒有爆炸風險,男子也僅受到輕傷。

 

男子跌倒後被送到醫院急診「拆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當地時間12月1日早上,一名男子因砲彈卡在屁股裡,被送往格洛斯特郡皇家醫院(Gloucestershire Royal Hospital)急診室治療。
 
當地警方透露,當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時,砲彈已經被移出體外,隨後陸軍拆彈小組也對該枚砲彈進行檢查,確認沒有爆炸風險。英國國防部也證實,事發當天曾應警方要求,英國陸軍的拆彈小組曾被徵召到格洛斯特郡。

國防專家證實卡在男子體內的確實是二戰時期的反坦克砲彈。(圖/翻攝自太陽報官網)
 
《太陽報》報導稱,該名男子在就醫時向醫生解釋,自己的興趣是收集軍事物品。意外發生時,他正在整理收藏,結果不小心滑倒,一屁股坐在地板上的砲彈,才會釀成這起事故。院方表示,若砲彈刺穿男子的直腸,恐怕會造成生命危險,不過男子已經出院,應該很快就能夠痊癒。
 
 
英國國防部消息人士受訪時表示,該枚砲彈確定是二戰時期的57mm反坦克砲彈,長17公分。不過,消息人是指出,那枚砲彈基本上已經是一塊惰性金屬,因此「至少不會危及其他人的生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全球#時間#警方#新聞#軍事#討論#男子#英國#TVBS#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0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