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溫暖裡驚見焚化爐?他背發涼疑「火葬場頂讓」真相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04:55
網友發現三溫暖有像焚化爐的設施。(圖/翻攝自Twitter)
網友發現三溫暖有像焚化爐的設施。(圖/翻攝自Twitter)

有些場所宣布頂讓時,後來接手的業主會考量預算,承接原有的器具和裝潢,不過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到三溫暖消費,意外發現店內有個神似「焚化爐」的器具,讓他瞬間背脊發涼,懷疑該間三溫暖前身是火葬場,結果貼文曝光後釣出內行解釋真相。

許多人看見設施也感到毛骨悚然。(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好市多廁所新設計!他讚「衛生」反掀論戰:旁邊沾糞超噁

該名日本網友在推特發文,他貼出幾張三溫暖內部的設施樣貌,發現店內有一處設施,外觀非常像火葬場設置的焚化爐,底下甚至還有電動軌道,讓他不禁毛骨悚然,嚇得直呼「我來到三溫暖才發現,這家店是沿用了火葬場的器材嗎?」

日本網友懷疑三溫暖前身是火化場。(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南部一戶破2千萬!才蓋6年「管理費欠4百萬」網喊母湯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看完也心裡發毛,回應「這根本是火葬場的器材」、「會不會在裡面真的突然被燒掉」、「根本就是人生的最後一次三溫暖」;不過有內行人出面解釋這是桑拿的一種,「這其實是一種藥石岩盤浴,原理很簡單,下方的滾輪軌道,會將藥石緩緩推入桑拿房中,療效就跟其他岩盤浴沒什麼相同」、「應該是類似於韓國的汗蒸幕」,解答出爐後才讓大家恍然大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溫暖#火化場#桑拿#汗蒸幕#烤箱#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60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