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金牌也被揍!法柔道國手控訴伴侶施暴 互打成熊貓眼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5:34
法國女子柔道國手皮諾遭伴侶打到鼻青臉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Margaux Pinot推特)
法國女子柔道國手皮諾遭伴侶打到鼻青臉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Margaux Pinot推特)

法國女子柔道國手皮諾(Margaux Pinot)今年才在東京奧運中獲得混合團體金牌得好成績,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她慘遭伴侶兼教練的施密特(Alain Schmitt)「家暴」。皮諾本人日前也召開記者會說明,只見她臉上滿是傷痕,左眼更是有明顯的「熊貓眼」,不過施密特則矢口否認,並且同樣帶著熊貓眼接受採訪,強調只是「伴侶間的爭執」而已。

施密特出席記者會時,右眼上也有明顯瘀青。(圖/翻攝自 BFMTV 推特 @BFMTV)
 

 
根據《BBC》報導,皮諾1日在推特中公開自己被打得鼻青臉腫的照片,並發文指出,11月27日晚間至28日凌晨,她在巴黎郊區的家中遭受施密特施暴,過程中,施密特多次抓著她頭撞地板,最後還差點把她勒死,所幸她趁機逃到鄰居家求救。
 
施密特被捕後否認相關指控,還強調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打過女人,當天完全是伴侶之間的糾紛。除此之外,施密特也指控是皮諾率先動手的,還對他使用柔道招式。施密特委任律師則指出,以施密特的實力來說,當時完全能對皮諾造成更嚴重的傷害,隨後法官因罪證不足,將施密特當庭釋放。皮諾得知此訊,才會憤而將一切公開。

皮諾在推特上發文指控遭到施密特施暴。(圖/翻攝自 Margaux Pinot 推特 @MargauxPinot2)
 
雙方也於週四(2)下午各自召開記者會,施密特出面召開記者會時右眼也有明顯的瘀青痕跡,並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他宣稱,事發前他正準備飛往以色列擔任以國女子柔道隊的主教練,當晚喝了一些酒後到皮諾的家裡想影印文件,但2人卻發生了爭執。
 
 
施密特表示,當時皮諾撲向自己,2人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過程中雙方撞到牆壁、暖氣爐和大門,並說皮諾現在是透過媒體對他展開「追殺」。皮諾則是在記者會中駁斥施密特試圖將她描述成一個「歇斯底里的瘋女人」。
 
此事公開後,法國柔道界大為震驚,法國柔道協會主席及多名選手都表態聲援皮諾。以色列柔道協會也表示,已經暫停與施密特的所有聯繫。目前檢方則是開始針對施密特獲釋一事進行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家暴#施暴#律師#記者#瘀青#衝突#法國#糾紛#女子#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94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