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異病毒來勢洶洶!日本鎖國對抗 停辦花式溜冰總決賽


發佈時間:2021/12/02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23:22
日本停辦花式溜冰總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停辦花式溜冰總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花式滑冰大獎賽總決賽主辦單位日本滑冰協會今天表示,這項賽事下週無法在日本舉行,因為COVID-19新變異病毒Omicron肆虐,日本已禁止外國人入境。

此外,哈薩克拳手戈洛夫金(Gennady Golovkin)和日本好手村田諒太(Ryota Murata)原訂在日本進行的國際拳總(IBF)和世界拳協(WBA)拳王頭銜統一戰,目前無法確定是否開打。主辦單位告訴法新社,他們不知道比賽是否會在12月29日如期舉行。

 

日本當局11月29日宣布,由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變異株Omicron來勢洶洶,目前將禁止所有外國人入境。

這迫使花式滑冰大獎賽總決賽主辦單位停止在大阪舉辦這項賽事,距在2月4-20日北京冬奧運開幕僅兩個月。

日本滑冰協會(Japan Skating Federation)發表聲明說:「引起這麽多麻煩,我們要向參與賽事的所有人深深致歉,但也請求各位諒解。」
 

國際滑冰總會(International Skating Union, ISU)表示:「本會將評估,是否能將賽事延後到季末舉辦,並將儘快決定。」(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花式滑冰#總決賽#日本#滑冰協會#新變異病毒#Omicr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05

0.2274